close

ORBIS抗痘大軍.jpg  

那個...保養品跟新買的化妝包好搭哦
深藍色最有氣質了啊

上一篇文章有說過
慢慢在大學時期深為痘痘所苦
痘痘肆虐的地方都是臉頰、額頭這種少女一出門就見光死的高曝光率部位
除了額頭可以稍微用瀏海擋一下
但臉頰完全擋不住啊啊啊啊啊
大學以前的皮膚真的很好
完全不長痘、也沒有粉刺
即使不擦保養品也很水嫩有光澤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上大學會突然變這樣
我作息都很正常啊嗚嗚嗚嗚

然後因為痘痘真的太嚴重
是每天照鏡子都想哭的那種
老爸看我每天都鬱鬱寡歡也很心疼
就去問了同事們有沒有推薦皮膚科
也開啟了我的求診之路

在此鄭重推薦汐止的許哲豪皮膚科
醫生真的人很好
問診很親切很溫柔
面對每次回診都用被打入冷宮的哀怨雖臉問他:
「醫生我到底什麼時候會好T____T」的痘花妹
醫生仍然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
抗痘需要耐心
一步一步慢慢來
不要緊張~
如此耐心的安撫我
甚至還跟我說可以把平常用的保養品、化妝品拿去給他檢查
看看哪些適合我哪些不適合我
即使診所總是人滿為患,醫生卻還是很細心的問診
真的很推薦!

當時的屁孩如我沒有錢買保養品
加上痘痘太嚴重(甚至還常常莫名其妙過敏起紅疹)
怕用了會更嚴重
所以根本沒什麼在用保養品
但醫生當時有推薦我使用理膚寶水
也很親切的給我小SAMPLE回去試用
我還是沒有買
因為那時真的窮

給大家看一下嚴重時期的臉
痘痘2.jpg  
有看到臉頰跟額頭都是紅痘痘嗎?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只想說....
媽呀我怎麼有臉拍照啊!(翻桌
我根本才應該滾去旁邊當吉祥物啊
最好是用頭套把整顆頭蓋起來的那種吉祥物!!!
(男朋友是真愛啊!誰遇到這種爛痘臉還要在一起!帶出去有夠沒面子耶!我真可恥!)


還有一張遠一點的

痘痘1.jpg  
額頭那邊也都是紅痘痘
只是稍微用瀏海遮起來了不要問我還有沒有別的因為那時候連照鏡子都想哭

更何況拍照!
這兩張已經算是狀況比較好的時候
而痘痘時期我也只找的到這兩張照片
因為當時真的不喜歡拍照


去皮膚科看診配合口服藥(照三餐吃)以及皮膚抹藥大概維持了近一年
期間用的保養品是雅漾的活泉水(藥妝店常打折,較理膚便宜)
還有擦完藥之後醫生建議薄擦保溼的品項
當時也沒有固定使用的品牌
就是藥妝店這一檔誰打折就買誰這樣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藥妝店試擦比較

因為痘痘+敏感
當時也不敢化妝
只怕悶住皮膚會惡化
我記得連防曬都不太敢擦
就是撐傘躲太陽
把皮膚會遇到刺激物的機率降到最低
只作最單純的保濕

痘痘漸漸好轉之後
我就沒有再去回診
一來因為我家不住汐止,每個星期都去回診其實有點麻煩
二來覺得既然已經有好轉,就不想一直吞藥,畢竟西藥...

雖然已經不會冒整片大爛痘
但還是常常冒痘
這時候因為打工已經存了一些錢
就開始尋找適合的保養品

那年夏天
第一次注意到ORBIS的廣告
那年是極緻抗陽防曬露升級上市

剛好也在尋找防曬品
ORBIS忠孝門市湊巧位於我每日通勤的必經之路
就順勢購入了
忠孝門市長這樣
ORBIS門市.jpg  

哈哈哈晚上他開大燈完全照不清楚
但在我心中他真的就是以十萬伏特在發光沒有錯
對他們家產品很有愛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防曬真的很驚艷!
沒有開價的擦上去黏膩不適
也沒有擦完後的乾澀咬手
最重要的是!
沒有曬黑!
因此對ORBIS開始有好感

後來...翻閱了他們家的目錄
發現有專門的痘痘系列保養品
【和漢淨肌系列】
是很可愛的天藍色,又是半透明>////<
於是就這麼膚淺的購入了啊啊啊啊
(順帶一提,各品牌的抗痘系列包裝設計真的都很不少女,痘星人也是人,也希望有美美的化妝台啊嗚嗚
 希望廠商們可以稍微注重一下產品外包裝好嗎哈哈)
當初購入的是首圖右邊兩罐天藍色的和漢淨肌化妝水及和漢淨肌保濕液還有一條洗面乳ORBIS抗痘大軍.jpg  
ORBIS家的產品沒有乳液
保濕液就等同於他們家乳液的意思

當初購入的是水潤型,另外還有清爽型
抗痘取向的和漢淨肌系列都有加微酒精
但我的臉部並沒有感到不適
(有酒精的產品過敏時期記得不能用哦!)

很認真的用完一整組之後
發現痘痘真的穩定很多!
除了熬夜太多天
不小心吃太多油炸
以及生理期前
真的再也不亂長痘痘了!

但因為我是混合偏乾肌
即使用了水潤型我仍然覺得不夠保濕
因此後來改成使用他們家另一款保濕取向的【水原力系列】
皮膚也依然很穩定
而且水嫩健康
除了偶爾還是有粉刺之外,也沒有亂長東西囉

今年六月
和漢淨肌升級再版上市
包裝從可愛的天藍色變成氣質的深藍色
就是首圖天藍色旁邊那一罐
看到官網有特惠組(化妝水加旅行組有組合價)就腦衝按下去了哈哈
(旅行組放租屋處沒拍到啦哈哈)
為了證明我沒有收稿費
就把明細拍下來給大家

ORBIS訂單日期.jpg  

ORBIS訂單明細.jpg  
以前在北部走跳時都直接跳到門市購買
但到深山裡工作之後只能仰賴網路了ㄎㄎ
所以我是網路的新客XDDD

在門市購買的就沒辦法拍明細給大家看了
發票早就被我弄丟啦
真的沒有收稿費哦
是領月薪的小資女孩自己花錢購入向大家真心推薦!


因為現在幾乎沒有痘痘了
所以新買的和漢會跟水原力輪流使用
覺得快冒痘的時候
也會拿來濕敷
比較舒緩也比較快殲滅它唷!
而且發現新升級的和漢比以前更水潤保濕了呢!
有進步讚讚讚

在官網買那組的時候還順便送了清爽型的試用包
因此順便把洗面乳拍給大家看
首先是洗面乳的質地
洗面乳質地.jpg  
是綿密的奶霜感  也像比較軟的冰淇淋(廢話洗面乳又不用冷凍當然不會硬)

接著是加水起泡後
洗面乳泡泡.jpg  
他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而且很綿密細緻的泡泡!是真的很綿密那種哦!
而且因為他很綿,所以這樣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了,用量很省!
(屬於洗比較乾淨的那種,我混合偏乾,洗完會微繃,乾肌要先試用)

我記得當初買正貨大條的120g
洗了七個月左右吧!
最後要畢業了搬宿舍懶得帶走
就送給學妹了啊
學妹用了整個暑宿才把他洗完
還跟我說:「學姊這個好用捏A______A」哈哈

接著是化妝水的質地
化妝水質地.jpg  
嗯就是水   不是那種精華露    很單純的水感

接著是保濕液
保濕液質地.jpg  
就是凝露感   抹在臉上很好吸收   沒有負擔
(這兩張是屁屁幫忙加字所以長的不太一樣哈哈)

啊順便推薦小條的和漢淨肌淨痘美容液
我會把他點在快發芽的痘子
以及正在生長中的痘子
可以加速代謝好的比較快!
和漢淨肌淨痘美容液.jpg  

好的
這是和漢淨肌的質地介紹

成分在這裡~
洗面乳成分表.jpg  
化粧水成分表.jpg  
保濕液成分表.jpg  
有截角是因為被我撕開試用了XD

他真的把我從痘痘星球解救出來了
給大家看看現在的膚質
這是早上起床用清水洗臉之後的樣子
素顏.jpg  
我知道有一點雀斑、有一點痘疤還有幾隻頑強的粉刺小兵
但真的比以前好很多很多了
而且要這麼近看才會看到這些瑕疵
平常想看我其實看不到這些啦哈哈

現在這樣的皮膚已經讓我很感恩了(沒錯老師說要知足惜福)
當然還有努力的空間
希望膚質可以再更好!

現在只要畫淡妝出門也可以被搭訕囉XDDDD
沒有聚會的時候我也只擦潤色隔離就出門了呢!
給大家看看淡妝的樣子
(我不用遮瑕膏,因為不喜歡妝前妝後差很大的樣子 。粉底液也只有薄擦哦!)

淡妝.jpg  
(是的人中那一點紅就是痘,我不知道生理痘為什麼長在人中,真的很好笑,你可以在螢幕前放心笑我保證不報警抓你。真心不騙!)

今日妝容:
orbis透研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774
Lunasol淨透光采蜜粉
Three 腮紅 #22
COFFRET  D'OR 持久潤彩口紅  #PK286

總結一下~
真心推薦ORBIS
但是和漢淨肌只是幫你把肌膚調理成不易長痘的膚質
太嚴重的皮膚問題還是要求助醫學專業
如果你已經脫離青春期
痘痘還是很嚴重
一定要去看皮膚科!
特別是女生如果看了皮膚科依然沒有改善
甚至合併月事不順
那你可以考慮去看婦產科檢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內分泌失調

畢竟美醜是小事
身體健康是大事
不要忽略了任何一條可能是身體求救的警訊!

以上是慢慢的抗痘分享
祝福大家早日脫離痘痘星球~~
還要身體健康唷!

記得去粉絲團【屁格滾大街】找我們玩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fulpigs
有問題也可以私訊唷
或是告訴我們喜歡看哪一類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痘痘
    全站熱搜

    peacefulpig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