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金盞花潔面露.jpg  
今天要記錄的是這瓶-----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話說平常是不買專櫃洗臉商品的
畢竟替代性很高  停留在皮膚的時間也不是很長
就沒有特別撥預算
所以都用開架或是買專櫃保養品附贈的小ML數~~

會得到這瓶就是個偶然!!!
上個月契爾氏狂打亞馬遜白泥的廣告
說甚麼清粉刺效果超好!網路人人推!又常搶購一空!
趁著新光滿三千送兩百就買了一罐來湊禮卷

回家之後先拆試用包試用
殊不知...
有個超重超濃的培樂多黏土味(完全無法接受!!!)
抹到臉上還刺刺熱熱的讓我不太舒服(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這樣呢?)
洗掉之後覺得對粉刺也沒甚麼效果
(後來發現 ALBION的滲透乳搭配健康化妝水成功消滅我的陳年粉刺釘子戶,這才叫效果很好啊)
衝著會讓臉感到微刺激這點
就立馬拿去換貨了
還好有先開試用包試用...

因為不想補太多錢加上之前也有拿到這款洗面露的試用包覺得還不錯用
就換他了~~

先看看質地
擠出來是凝露狀.jpg  
壓頭滿緊的 這是還壓不到完整一下的量
洗臉的話大概壓一至兩下就很夠用

近看
近看.jpg  
是比較濃稠的凝露狀(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像洗碗精哈哈)

加一些水搓泡泡
很像洗碗精的泡泡.jpg  
依然覺得很像洗碗精泡泡XD
不是綿密扎實那種
是比較鬆散細緻的泡泡
(看起來很少,因為只是拍照所以壓一點點而已,壓兩下就會很多囉)

洗起來的感覺是很溫和帶走臉部髒汙的感覺
不會有那種洗得很乾淨的咕嘰咕嘰感
洗完之後臉是有點滑滑嫩嫩的感覺
一開始不習慣還以為沒洗乾淨XDD

這款洗面露沒有令人放鬆的香味
(跟金盞花化妝水的菊花茶味不一樣哦)
是一種原料原本的氣味
不香但也不臭
感覺有點像原味洗碗精的味道(?)

整體來說洗起來很溫和
洗完也沒有乾澀緊繃感
加上成分沒有太複雜
還滿喜歡的~

用量也還算省
用了大概兩週還是這麼多
kiehl's金盞花潔面露.jpg  
洗完雖然滑滑的一度讓我以為沒洗乾淨
但是用了兩週臉上都沒有長東西唷
膚質很穩定!
推薦給有預算的人~

同場加映
讓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契爾氏護唇膏(之前拿到小ML試用)
質地是這樣
雷雷護唇膏.jpg  
就是液狀護唇的樣子  淡黃色
很滋潤
能幫我抵擋北京乾荒的天氣
而晚上開冷氣睡覺隔天起來一樣很滋潤

但是它有個很嚇人的油耗味....
還有我塗在嘴唇上也覺得有點刺刺熱熱的(不知道為什麼耶囧)

別的口味會好一點嗎

以上
是近期的Kiehl's契爾氏產品使用紀錄~

粉絲團
屁格滾大街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fulpigs
歡迎來玩耍!!



arrow
arrow

    peacefulpig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