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好多植村秀哦HAHA



HELLO~大家~~
歡迎收看第一篇美妝心得!!
今天是慢慢當家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用什麼產品卸妝呢?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
現在的卸妝產品、質地真是百百款!數也數不清耶!
有卸妝油、卸妝露、卸妝凝凍、卸妝霜、卸妝膏、卸妝水......等等
每次都看的眼冒金星眼花撩亂目屎底底勞~~

大學的時候慢慢皮膚很糟
就是泛紅敏感痘痘粉刺樣樣來的爛臉
每天照鏡子都想哭想說為什麼高中的平滑發光蛋殼肌一去不復返呢?
我也曾經有廣告明星的好膚質啊

為此曾經看了一年多的皮膚科(但後來發現是壓力太大內分泌失調)
那時候皮膚科醫生有關心我的日常保養以及洗卸習慣
還是窮學生的我都馬亂用啊
印象很深刻的是
醫生特別叮嚀我不要用卸妝油來卸妝
他說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粉刺
所以我也很乖的選擇了其他質地的卸妝產品

但因為臉實在太爛了
所以在看皮膚科之餘自己也爬了很多文章
後來發現
醫生不建議使用卸妝油是因為怕我乳化不完全
但其實卸妝乳啊什麼其他的好像比較容易加了其他會讓皮膚比較敏感的東西(這部分我不是很專業 > <)
反而油是最容易卸乾淨的,只要有乳化完全就不容易阻塞毛孔
因此~我就默默踏上了卸妝油之路~~
用了好幾年的油(偶爾跟其他質地輪替),皮膚也沒有變的更糟唷!

那!!!為什麼選擇了植村秀呢?!(舉手)
原因有以下:
1.買植村秀底妝買到變會員,為了湊活動消費額才入手第一罐植村秀潔顏油
   (關於底妝之後可以再開一篇來聊)哈哈
2.萊雅集團廣告打很大啊啊啊啊啊
3.瓶子都是半透明,顏色很可愛,對透明的東西沒有抵抗力(這理由超膚淺XD)


是的,就是這樣開啟了植村秀潔顏油之路

慢慢開講前先說明膚質
混合偏乾 微敏感(以前很敏感現在好很多)
偶爾冒小痘
以上~


而第一罐入手的潔顏油是植物精萃潔顏油(那一年剛好由舊款綠茶潔顏油改版升級)
看到首頁可以發現我只買了150ML小罐的(完全只是湊最低消費額而已哈哈)
綠色這罐呢
其實質地真的很溫和
觸感很舒服,不會有油膩的油感
卸妝之後的膚質摸起來也很保濕柔嫩
當然,也卸的非常乾淨!
但為什麼沒有回購?
因為...他有一個我無法接受的萬金油味!!!!!
雖然文案上把它的香氣寫的很有層次
網路上也不少人推荐植物精萃的香氣聞起來很療癒
但不管我怎麼深呼吸用心感受
還是覺得它有萬金油味!!!!!!
慢慢對香味很敏感,完全無法真心愛上他!!!!!
所以把它用完之後就沒有再回購了....
不過他的質地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卸完之後也很保濕,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試唷~


前面聊好多了,還沒進入正題...再看一次首圖XDDD
首圖  

大家可以看到有兩大罐的粉色!!!是的!!那就是今天的主角----植村秀櫻花水感潔顏油(賭神音樂請下)
一次就買一大罐!還回購了另一大罐!!大家可以看出來慢慢對他非常有愛

櫻花產品照.jpg  

這也是去年改版升級的(由櫻花輕感潔顏油升級櫻花水感潔顏油)
記得開始買他們家底妝的那一年就是櫻花輕感剛上市
光在櫃上試用就沒什麼好感
摸起來真的很油很厚重(當時一點都不覺得輕感)
拿試用包回家也是覺得整臉油膩膩好像可以炸豬排了
所以當年並沒有入手小粉紅

但去年改版之後!!!驚為天人啊!!!
摸起來真的是「水感」
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而香氣是淡淡花香我可以接受
拿試用包回家試用之後也覺得很滿意(加上瓶子是半透明的少女粉紅色好可愛絕對不會承認我有少女心)
所以才入手大罐的(一方面也是櫃姐一直推銷大罐的...)
會回購也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呢!!

一不小心又廢話太多了         《豬:聊個潔顏油而已怎麼這麼樓搜(白眼)》
來看看使用心得吧
首先是潔顏油的質地
我壓了一滴在手上
大家有看到水水的嗎?
櫻花質地  

因為很水所以馬上就流下來了

潔顏油質地2.jpg  
 
好的!!!本文結束!!!XDDD
不是吼~~~接下來是要看看櫻花水感的卸妝力囉

以下是今天的參賽選手:
1.睫毛膏:kiss me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2.眼線:1028暹羅貓眼線液筆
3.眼影:Lunasol 2011年聖誕彩妝奢華派對組派對眼盒
4.底妝:左-ORBIS透研營白隔離霜(清爽型)   中-SKII CC霜   右-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774  
   左下一塊白白的是:(拍了很多下)植村秀已停產的方形粉餅(忘了品名)
5.腮紅:Lunasol X AHKAH修容餅  疊擦 THREE #22 sweet thing  (照片上顏色較淡  在粉餅的右邊)
6.脣膏:COFFRET D'OR持久潤彩口紅 BE-225   疊擦  Jill Stuart  紐約大蘋果 #101
擠好挑戰者的手.jpg  
好的   挑戰者介紹完畢!!
接下來是緊張刺激的卸妝大賽~
揪竟!!是潔顏油會獲勝, 還是彩妝OR底妝呢?!  抖機??!!

首先   壓了幾滴潔顏油在手上

滴了潔顏油.jpg  
大家可以看到馬上就流了一堆下去!!!偷 ㄗㄟˇ 啊!!!!


接下來再補個兩滴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按摩劃圈!!
按摩了幾下.jpg  
底妝跟眼影還有腮紅已經棄械投降!!!

再按摩幾下
按摩更多下.jpg  
除了眼線和睫毛膏還在強力抵抗    其他已經捲鋪蓋走人了

慢慢繼續奮戰
剩一點眼線.jpg  
剩一點點眼線了!加油!!

之後搓個幾下..就...
洗乾淨的素手.jpg  
清潔溜溜!YA!

因為要拍照,所以挑戰者們不是擠了一大坨就是瘋狂疊擦加重力道來回劃線
也因此卸妝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不過平常在臉上的話其實不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按摩
植村秀是建議乳化3-4次
而格格本人平常的淡妝(隔離霜加蜜粉腮紅而已,偶爾會上粉底液與唇膏,沒有眼妝)也是這樣就可以卸乾淨囉!
用完的膚觸是清爽乾淨卻不乾澀
即使不馬上上保養品也不會覺得緊繃哦!
但超級乾肌我就比較不清楚了~
以上就是櫻花水感潔顏油的使用心得~~

聊完了綠色的植物精萃和粉色的櫻花水感,說好的各系列評比呢?!只有兩樣算什麼評比!!!(拍桌)
不急不急!!
大家有看到首圖的綠罐隔壁有一罐近乎透明的紫罐嗎?
那是美白系列的潔顏油---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慢慢本人呢
是用舊款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買過150ML)
新款的火山泥拍完照就送朋友啦  火山泥我只有體驗過試用包而已

對於紫色美白系列
我就沒有特別愛
對我來說卸妝力都差不多
但是紫色美白系列質地豐厚了一些
比較不是我喜歡的觸感  所以也是用完小罐之後就沒有再回購
但是香味都是淡淡花香我可以接受喔
有興趣的人一樣可以去試試看~

還有一款是滿額裡拿到的小罐50ML--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全能精粹產品照.jpg  
這款的香氣就真的是....哦哦哦哦哦哦哦
很頂級、沉穩又令人放鬆的木質香氣!!!!還隱隱約約帶一點點花果甜香~
非常的好聞!!!每天用他卸妝都像在做SPA!!!
真的非常療癒!!!
使用後的膚觸也很好摸~
不過他是強調滋潤保溼的潔顏油,質地也是稍微豐厚,我還是比較喜歡櫻花水感唷~
但也許過個幾年我會想花錢買正貨啦呵呵

來看個成分表  (綠色植物精萃手邊沒有了大家抱歉!)(金色的成分也不是很好拍> <)
火山泥櫻花試用包.jpg  

火山泥成份.jpg

櫻花成份.jpg  全能精粹成分.jpg   



最後就是總評比
這幾款潔顏油都有一些本身的保養訴求
像櫻花水感是緊緻毛孔
   植物精萃勢抗敏抗老化
   火山泥是美白
   全能奇蹟強調有SPA感受

不過慢慢認為保養不能光靠卸妝油
而產品提到的保養訴求我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感受(攤手)
所以就不評比保養效果了

而卸粧效果呢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都差不多
因為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卸妝啊
連卸妝都做不好也不可能拿來賣大家說是不是

我想值得一比的是產品質地 還有保濕度與(我自己的)回購率

由豐厚到水感:
全能奇蹟 ->  火山泥 ->  植物精萃 -> 櫻花水感

保濕度:
全能奇蹟 ->  植物精萃  ->  櫻花水感=火山泥

回購率:
櫻花水感 ->全能奇蹟 ->  植物精萃=火山泥

還有價格~
由低價到高價:
櫻花水感 -> 植物精萃 = 火山泥  ->全能奇蹟

評比大概就這樣囉

不過以上都是我自己的使用感想
有興趣的人建議還是先去櫃上索取試用包回家用在臉上的感覺最準
千萬不要當下就被優惠什麼的迷惑啊啊啊



大家還想看哪一類的文章呢?
歡迎留言或私訊告知~~
也可以去粉絲團玩唷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fulpigs

才剛開始經營人很少就是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油 植村秀 潔顏油
    全站熱搜

    peacefulpig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